close

呀!!!!!!!!!!!!!!

太好了!!!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小遞我終於發滿一篇的文章拉!!!

 

最近的小說,【沈葉,千年情仇】劇情已經節節高升,懷真死去的真相也將一一揭曉。

當然,這篇寫完之後,我仍然會持續的寫作,既然如此,就得將惡盡島III給寫好。

不過,有鑑於幾次無預警停文,卻還是有許多大大們的支持,小弟我既慚愧又感謝,

因此,為了使接下來的小說能夠更加完美,小弟我想要「強力徵角」!!!

角色資料設定如下:

1.姓名

2.性別

3.個性

4.派別〔目前在故事中即將會出現的派別為歲安軍團、共和聯盟、沈家〕

5.武器

 

以上設定小弟我經過統整之後一定會全部採納,感謝大大金後也口香糖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