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還是深愛著我?沈洛年看著懷裡的瑋珊,柔聲說:「妳......真得不喜歡一心了?」

「我對他依然會感到不捨、難過。」瑋珊將頭埋在洛年懷裡,又說:「可我心中喜歡的.....是你。洛年,留下來陪著我,好不好?」」

「瑋珊。」洛年摟著她,輕聲說:「我想,可我不行。」

瑋珊抬起頭,難過的說:「為什麼?是小純嗎?」她緊緊抱著洛年,哭著說:「我不要!我不要!為什麼你要跟小純一起走,卻......卻不願留下陪我?」

難道我要跟妳說我只能陪著你兩年甚至告訴你實情?不可能,上次差點對小純洩密我就被精靈罵個半死,我可不願再來一次了。況且......明知道說出來妳會受傷,我......我又怎能說?沈洛年內心煎熬良久,低聲說:「瑋珊,我答應妳會定時回來看看妳,好嗎?」

「不要!」瑋珊流淚說:「一心離開了,奇雅、瑪蓮、志文、還有添良也都走了,你若離開那......還有誰可以陪我......」

「還有宗儒、小睿啊。」洛年撫摸她長髮微笑說。

瑋珊含淚搖頭,看著洛年說:「我......希望你留下陪我......陪我一生......」下一秒,瑋珊雙手繞著洛年脖頸,與他相吻。

洛年一怔的同時,瑋珊紅唇悄悄離開,低聲懇求說:「洛年......不要走......不要離我而去......」她雙手緊握洛年,似乎害怕下一秒她就會消失。

好難......真得難以割捨......洛年輕撫瑋珊的臉,眼眶泛紅的說:「瑋珊,我會每天來找妳的......我只能告訴妳......我......沒法和誰長久在一起......不管是妳、小純......還是懷真......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瑋珊抱緊洛年說。

像狄純一樣應該沒關係吧......算了,到時後頂多再被臭精靈罵一頓,當作沒聽到......沈洛年苦笑說:「原因我不能告訴妳,兩年後我就會走......」我總不能全盤托出說是因為妳而來的......沈洛年嘆息一聲,脫離了瑋珊的懷抱,慢慢走向門口。

「洛年......你住在哪裡?我......會.....去的......」瑋珊垂淚說。

「宇定高原......正確位置到時後再用輕疾告訴妳」沈洛年走到門口,向瑋珊深情回眸說:「明天我會再來的。」

洛年......我總是......我總是這麼的沒用......瑋珊看著洛年離去的背影,內心萬般的酸苦。她將門關上走回自己寢室,臥在床上撫摸著闇神之鏡良久,安心的進入夢鄉,一個只屬於自己和沈洛年的夢。

 

沈洛年獨自走在樓梯中,想著自己和瑋珊的情緣到頭來還是沒能開花結果,上次是為了瑋珊自己決定退出,這次卻不得不放棄,洛年微微搖頭,暗自認為自己貿然回來是個錯誤的選擇。

做了就做了豈能挽回?反正走一步算一步吧,媽的,可別在老子要去睡覺時還來什麼妖怪啊......沈洛年想了想,正好走到狄純房間,他往內一瞧,見狄純仍收拾著一些衣物,當下走入笑說:「小水庫,妳哪來那麼多東西啊?」

「洛年?」狄純一怔,趕緊拉他進來,有些擔心說:「瑋珊姐......還好嗎?」

「應該沒事。」沈洛年頓了頓說:「不過,我答應他每天都會和她見面。」

「那就好。」狄純輕呼一口氣,微笑說:「瑋珊姐沒有生氣。」

當日,兩人一同出了歲安城往東方宇定高原飛去,沈洛年本來就沒什麼行李好拿,只有身上的血飲袍、火浣外袍和隨身繫攜帶的吉光包包,狄純則帶著一個裝滿衣物的的皮箱,開心的坐在匕首上與洛年聊天。

在兩人討論之下,既然瑋珊會偷偷跑來那就不能住在離歲安城太遠的地方,當下選在高原西側一處離歲安城不遠不近的茂密森林中建屋居住,當兩人合力將木屋蓋好時,時間已不知不覺過了五天。

五天裡,洛年遵守承諾每天都會回歲安城陪陪瑋珊,來的時候兩人開心的緊緊相擁,回去時也是不捨的擁抱送別,總之這些天可以算是沈洛年回來最寧靜的生活。

這一日,沈洛年又施展隱身魔法飛進瑋珊房間,瑋珊一看見仍是歡喜的迎接他回來,沈洛年摟著瑋珊微笑說:「總感覺妳這幾天好像都待在房裡呢,在等誰啊?」

「無賴!」瑋珊臉一紅,笑嗔說:「誰一直等你啊?我每天還有很多公務要忙耶。」

「好啦。」沈洛年不鬧了,好笑的說:「奇雅他們最怎樣?瑪蓮、志文和好了沒啊?」

「呵呵。」瑋珊莞爾笑說:「我讓瑪蓮和志文代替天良跑趟巫斗部落就是希望他們和好啊,不知道怎麼樣了?」

沈洛年眼睛一轉正想到能讓兩人快速和好的方法,瑋珊卻說:「奇雅嗎?接過來。」

奇雅傳輕疾找瑋珊啊?那看來友瑪蓮兩人消息了。沈洛年向瑋珊確認後不再說話,讓兩人以輕疾對談。

「怎麼了,奇雅?」瑋珊問說。

奇雅那裏稍微一頓才說:「司令,兩天前瑪蓮和志文回來時吵了一架,瑪蓮氣的打昏志文後就不見了 。」

「啊!」瑋珊站了起來,詫異的說:「為什麼到現在才說?找到人了沒?」

「沒有。」奇雅搖頭嘆息:「今天志文確定瑪蓮失蹤才告訴我和添良,添良已經趕過去了。」

真是亂來!!難到不知道自己現在的一舉一動都牽連到歲安城的安危嗎?瑋珊心中雖怒卻沒表達出來,這時輕疾卻說:「闇鳳沈洛年要求加入通訊。」

洛年?瑋珊望見洛年點頭,當即說:「准許加入。」過了一會兒,洛年的聲音傳入兩女耳中:「瑋珊、奇雅,讓我去看看吧。」

「是可以,但為什麼?」奇雅沉吟說:「難到和上次應龍襲擊事件有關?」

沈洛年四人遇上應龍的事,除了「劍魔祭壇」以外消息在回程時就已經由瑋珊讓城內知道,奇雅此時會這樣連想自是有理,畢竟應龍族過去與人族未有仇恨,卻突對賴一心下手,這自然是疑點所在。

「難道應龍專挑十聖下手?所以上次他們才會攻擊一心......」瑋珊暗暗思索,又說:「洛年,你真要去」

「嗯。」沈洛年點頭說:「我對付應龍不成問題,不過我需要兩人幫忙。」

「誰??」瑋珊二人同一時間問。

哇咧?最好是有那麼剛好啦!沈洛年翻白眼說:「能持久飛行的小純和志文,應龍會飛,自然需要她兩幫我,上次去就來三隻,這次還不知道來多少咧。」

「也對。」瑋珊鄭重的說:「我們之中對付過應龍的除了已離開噩盡島的一心外就只剩洛年了。讓洛年搭配志文、小純也是較好的辦法。」

「什麼時候行動,洛年?好讓添良回來。」奇雅說。

「等一下我回去找狄純後馬上出發。」沈洛年頓了頓又說:「妳先把志文輕疾名稱給我,並告訴他我會主動和他聯絡。」心想現在也不用管什麼身分被識破的事了,反正之後就會忘光光管它幹嘛?

「好。」奇雅在給洛年張志文輕疾名稱後掛斷通訊,沈洛年一起身便要離開,身後的瑋珊卻說:「洛年,等等!」

「怎麼?」沈洛年轉身說。

瑋珊微笑走近給了洛年深深一吻,低聲說:「路上小心,我......我等你回來。」

沈洛年怔了怔,溫馨笑說:「知道了,我會很快就殺回來陪妳啦。」抱了抱瑋珊才從窗戶飛回宇定高原。

上次是一心這次是瑪蓮,難道真是應龍搞得鬼?媽的!!黑石那頭老妖肥龍不把我們當初談的約定放在眼裡嗎?幹!!沈洛年一怒,當即向輕疾說:「我要找應龍黑石。」

未料,輕疾卻回說:「此天仙不願與你對談」

媽逼咧!!果然有鬼,臭肥龍!!沈洛年在心裡痛罵一頓,又說:「那找鬥天將軍張志文。」

「此人無法回應。」輕疾淡淡的說

靠腰!現在是怎樣?不理我就是了?沈洛年罵了張志文好幾十句髒話才說:「找燕仙狄純總行了吧。」

「是,請稍後。」輕疾說完,不久狄純便接聽說:「怎麼了嗎,洛年?」

「妳準備一下,出任務了。」沈洛年沒好氣的說。

「啊!」狄純吃了一驚,問說:「瑋珊姐要我們去哪兒?」

 

 「找瑪蓮......幹!!」

----------------------------------------------------------------------------------------------

我看了一下票選,結果竟是讓我出乎意料啊!!!

一.狄純 12票,瑋珊 7票

二.洛年衝上來了,和一心目前平手,都是9票

各位各位,還沒投趕快來喔~~~~~

衝衝衝~~~~〔先說好,挖目是蘇貞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