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李少雲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糊里糊塗的說:「妳是誰?幹嘛要搶我的眼睛啊?」

「哼!」少女瞪著李少雲,憤怒的說:「我要幹嘛關你屁事?!況且我的名字也沒必要跟你講!」當下話一說完,一手掐住了他的脖子,瞪眼說:「納命來!」

天啊!難道我就這樣死了??靠!李少雲火氣一湧上,分利打開了少女玉手,一拳又揮了過去!

「太慢啦!」少女輕輕一閃,左手上前一彎,迸地一聲,李少雲當即哇的叫了出來。

「潑辣女!」捂著再次流血的鼻子,大聲說:「媽的!你到底是誰?到底想幹嘛!?」

「你笨蛋啊!」少女不甘是弱,插腰回敬罵說:「我不是潑辣女,我叫沈茹!是要來挖你眼睛的!」

既然如此那幹嘛還要我的命?李少雲翻了翻白眼,雖著自己眼神來至少女臉龐之上,原本永上心頭的火氣也在這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是張絕色的容顏,如窗簾般的一對柳眉隨著少女眨眼時一開一合,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寶珠,如白水銀裡頭養著兩丸黑水銀似的;那嬌紅鮮嫩、鮮嫩欲滴的兩片櫻唇,迷的人無法言語,那肌膚水嫩、白裡透紅,就像輕摸過時還會如含羞草般露出羞紅神情,沉魚落雁啊......

穠纖合度、婀娜多姿的姣好身材雖被一層青色棉衣所遮,然區區棉衣又怎能掩藏得住這少女的性感撩人?這樣的絕色美女不禁讓李少雲驚嘆.....

此女子看來正值二八年華呢......

「頭髮雖然修長清新,可那髮色就......」

「喂喂喂!!」沈茹一見李少雲雙眼直盯著自己觀看,又修又怒的大聲喝斥:「死變態,看啥看啊?」

可這氣質就......李少雲搖搖頭,伈裡的圍激感登時消散,一派輕鬆的說:「你說你叫沈茹,對吧?」

「咦?!」沈茹一聽,更是氣急敗壞的叫:「混帳東西!我怎麼把名字告訴你了?!」

「......」看來智商也......李少雲已經毫無危機意識,摸著鼻子皺眉說:「沈小姐,要我眼睛也不必要了我的命吧?」

「說得也是......」沈茹發覺這話到蠻有道理,得意的上前一步,左掌伸出的說:「死變態,眼睛拿來。」

去你的......李少雲不禁雖然好笑,可也知此事尚未解決,頓了頓才說:「要拿我眼睛可以,可你要幹嘛?」

「你白癡啊!」沈茹頓足說:「我不說了不能說嘛,還問!?」

這是啥小?李少雲翻了翻白眼,好笑的說:「你剛才不也把名字告訴我了?」

「你媽......」沈茹暗自理虧,心雖不甘,可又不知該如何反駁,當下只好鼓起腮幫子,生悶氣起來了。

哇......她嬌嗔的樣子也是這麼得漂亮......李少雲目光在次集中在沈茹身上,可一見她那彷彿可以殺人的眼神,只好咳了一聲緩緩說:「沈小姐,我雖怨恨我這對青綠色眼睛,但我也還是得靠它生活,你若不告所我你的目的何在,對不起,恕難從命了。」說話之時神氣儼然許多。

「唔......」沈茹頓時沉默了下來,面露擔憂之色,似乎在想李少雲這人倒底可不可靠,躊躇了一會兒只啊對李少雲瞇著眼說:「你這變態,可靠媽?守不守信用啊?」

「那是當然。」李少雲正色說:「我絕不說出去,要立咒誓也行!」

看著眼神堅定得他,沈茹微微一笑,嘆了口氣才說:「先跟我離開這裡再說。」

一陣煙霧瀰漫四周,待煙散去,此處已空無一人......

這時,

「欸,少雲被那妖女拐走了,妳不追啊?」一個女資聲音於陰暗之處響起。

「跟去瞧瞧,一方面保護少雲、另一方面查察那女子是何方神聖?」另一女子輕聲回答。

 

過了不知多久,城外一處山丘之頂也跟著起了雲霧,霧雲稀稀疏疏之間,一男一女的身形當即顯現。

「妳媽生病?」李少雲對自己忽然來到這裡似乎見怪不怪,坐在一處草皮上孤疑的說:「這跟我眼睛有啥關係?」

「呵,關係可大了。」沈茹立著不願坐下,插腰說:「我媽的病就是你們翠族害的呢!!」

「啥?」翠族?那是蝦米東東?我怎麼有聽沒有懂?大概是一種妖怪吧......李少雲瞪大眼說:「拜託,我是人類欸。」

「妳確定?」沈茹秀眉微蹙,沉聲說:「你爸是前任歲安城魔法部隊第一隊長,『李允生』吧?」

他怎麼會知道......這......李少雲愣了一會兒,緩緩點頭。

「哈,沒錯!」沈茹一臉得意,笑容滿面的說:「你媽叫洪翠玉?」

「靠......」這女人.....怎麼會......難道說......不!這不可能!!李少雲霍然坐起身來,戰戰驚驚的說:「你的意思是......我爸或我媽是......?」

「是妖怪啦!」沈茹臉上一副果然沒錯的驕傲神情,含笑說:「你爸是純種人類,你媽才是妖怪。而洪翠玉所隸屬的種族就是......」

「翠族......」李少雲替自己緩緩道出......

 

 

 

 

 

「少雲,這一雙眼睛是......一種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