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話一說完,先是咬唇瞪了莫隆一眼才轉神走回自己座位。

莫隆並沒留意到,自顧自的把紙條塞入口袋,心想把飯吃完再說。

一會兒,收好餐具的正想拿出小說翻閱的他猛然記起口袋裡的紙條,不禁心想:真要看嗎?她一直叫三八婆煩我到底想幹嘛啊?

莫隆本性其實不壞,但對待別人總會顯得不耐煩的樣子,也因為他常這樣班上同學多半對他敬而遠之。其中大概只有不怎麼在乎的趙健恩和常煩著他、一天到晚都罵他王八蛋的李艾敢與他接觸。不過他這種奇怪的個性,加上一張英俊卻不常笑的面容卻也讓不少女子對他欽慕,但大家想想怕麻煩的莫隆會想去理她們嗎??

莫隆想了又想,最後決定打開紙條瞧瞧,只見上頭寫道:莫隆,午休時班導要我們去導師室找她,我在門外等你,你可不能又不理我了。

呃.......要去嗎??

正當莫隆恍神之際,手中紙條卻被趙健恩給搶了過去。

媽的!!莫隆怒罵:趙健恩,還來!!

趙健恩呵呵一笑,卻跑到講台前面看了紙條一眼,便用一種令人噁心的語調喊說:莫隆~~午休時班導要我們去導師室~~我在門外等你喲~~你可不能又不理我喔~~~

幹!!莫隆怒罵一聲

全班同學聽到趙健恩一喊先是看著他哈哈大笑,才回過頭用那不友善的眼神看著莫隆,其中還摻雜不少醋意,也不知是對莫隆或者是對楚妍桐,畢竟班長倒追他的已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你媽啦!!莫隆又罵了一聲,這才拿著牛奶盒摔了門忿忿走出教室。

你.....沒事吧??

呃......沒什麼啦!紙條被趙健恩拿走了 。

....我知道,我在門外有聽到.....

呃.....莫隆無言了

兩人沉靜了一會兒,莫隆才說:邊走邊聊吧,那群大嘴巴現在在偷聽喔。

偷聽??楚妍桐一怔,往莫隆後方看去,果真有一些人躲在門窗邊正偷偷注視著自己二人,不禁臉紅說:亂來!!

哇咧!!幹嘛臉紅啊?莫隆暗想。

楚妍桐見他注視著自己,更是害羞得說不出話來。

莫隆?

呃.....

你......我們要走了嗎?

莫隆回過神,有點尷尬的說:......走吧......

兩人走了一小段路先是由莫隆開口說:班導找我們幹嘛?

楚妍桐微微一怔,想了想才回答:我......不知道。

喔?莫隆喝了一口牛奶又說:那幹嘛不直接找我,卻找三八婆來煩我咧?

楚妍桐臉一紅,低聲說:我......不敢......

不敢??莫隆愕然說:我有那麼可怕?

不是啦!!妍桐頓了頓才說:面對你,我有點......卻步......

卻步??莫隆不禁皺眉,不過轉念一想自己確實對人很兇也難怪她不敢來找自己。

楚妍桐見他皺眉,有些擔心的說:怎麼......怎麼了嗎?

沒事。莫隆隨口問:那跟其他男生說話咧??

楚妍桐微微搖頭,說道:我.....沒有男性朋友。

莫隆一驚,睜大眼睛說道:真的假的?

楚妍桐臉一紅,低聲的說:......沒有......

呃......莫隆頓了頓才說:都三上了還是沒有?

楚妍桐點頭說:是啊。不過......

莫隆把最後一口牛奶嚥下肚,問道:不過什麼?

現在有了......

這麼快又有,誰ㄚ?

楚妍桐不回答,雙眼卻以奇特的眼神看向莫隆。

我嗎??莫隆問

不行嗎......

不是啦!我沒說不行啊!

那......從現在開始,你當我第一個......第一個男......男性朋友?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