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妍桐低聲說:你不願意嗎......

不!我......我......媽啦!!

你怎麼可以亂罵啊?

莫隆哼聲說:我罵髒話要妳管喔?

楚妍桐微微一驚,低聲說:我......只是不希望你亂罵人。

隨你便吧!!莫隆很不友善的說:我在班上常罵人,你又不是沒見過。

說的也是......不過罵髒話還是不好吧,楚妍桐內心想著。

莫隆見她不說話便也不再理會,直到兩人走到導師室所在位置四樓的樓梯口,他才再度開口:喂?

楚妍桐應了聲:怎麼??

莫隆停下腳步,看著她說:說吧,妳倒底想幹嘛?

楚妍桐一怔,停下來說:是老師要找我們的......

莫隆走進一步,又說:別裝了,是妳要找我而不是班導對吧?

楚妍桐臉一紅別過頭去,輕聲說:我......我只是......想找你說說話,畢竟.......不管是小艾找你,還是寫紙條給你,你都不理我......

呃......別怨我,我這人就是這樣。

楚妍桐微笑說:我知道啊。所以......你今天願意跟我說話,甚至單獨相處,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呃......被楚妍桐這麼一說,莫隆不禁臉紅,眼神逃開望向一旁的樓梯胡亂的罵:媽的!!真受不了

對耶!以前對眼前這女子根本理都不理,不管是李艾硬逼也好,還是趙健恩遊說也好,甚至其他同學軟硬兼施也罷,自己仍是無動於衷,更別提和她單獨出來見面了。

等等,那今天咧??為什麼三八婆說一句話我就照做啊?她偷塞紙條給我我就照收啊?慘了!!看來我病了......

想到這裡,莫隆不禁又罵了一聲:媽的!!

楚妍桐看他突然陷入沉思正想關心時,卻又忽然聽他罵了一句,當下好氣又好笑的說:又罵髒話,在亂想什麼?

呃......莫隆心想這可不能讓她知道,不然面子可保不住了。只好轉移話題的說:那現在呢?

什麼叫那現在呢??楚妍桐微嗔說:真是的,說話怪怪的人可是你ㄟ,你倒好意思問我?

說的也是......莫隆想起適才楚妍桐問的問題,馬上回答:要我跟妳做朋友是可以啦,不過妳受的了我這怪脾氣嗎?

楚妍桐一聽,秀臉隨即染上了一層紅暈,低著頭不敢說話。

媽的!又臉紅!!莫隆暗想恐怕她不只是想和自己做朋友而已,說不定她還......

莫隆?楚妍桐打斷莫隆思緒說了一聲

莫隆皺眉說:

幹嘛?

楚妍桐紅潮稍退,頓了頓才說:我是真的要去導師室找班導,你陪我好不好?

一定要嗎?可不可以別去啊?

楚妍桐上前一步,輕聲說:好嘛,你就陪我去啦~

靠!竟敢對我撒嬌!?莫隆愣了一愣,又罵了一聲:媽啦!!

楚妍桐一呆,隨即嗔道:幹嘛又罵髒話啊?

呃......莫隆心想自己也稍微過分了點,只好回說:沒事啦,走吧!

楚妍桐聽他答應自己的要求,心中湧起一陣喜悅,同時也突然明白剛才莫隆罵髒話的原因,雙頰卻又不聽話的紅了起來。

又臉紅......靠!你是要臉紅幾次才爽啊,我快受不了了!!莫隆內心暗罵。

喂!

啊!......什麼?

走了啦!!

楚妍桐一怔,加快腳步跟上了他,到他身旁時輕聲睟了一口:你好兇喔~

呃......不行喔?

楚妍桐搖搖頭,輕聲笑說:不是......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