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沙!!」「纏絲!!」「垂瀑!!」

「臭ㄚ頭,慢點啦!!」沈落年揮舞著天仙飛翼罵說。

「別抱怨!」狄韻雙手盤胸,得意的說:「誰叫你懶惰不練,司令才要我盯你。哼,這大好機會我才不會放過。」

「去你的!」沈洛年使完一招垂瀑跟著說。

「再來!」狄韻可還沒玩夠,插腰說:「群山!淨水!月隱!」

沈洛年一呆,當即收手大罵:「你他媽啦!我中間六招才剛學一半而已還給我來後半段,妳是白癡啊!?」

我竟然被笨蛋罵白癡?可惡!!我饒不了你!!我今天若沒整死你,我狄韻二字倒過來寫!!狄韻吐舌說:「飄雪!驟雨!湧雲!」

沈洛年一雙眼大大的瞪著狄韻,狂暴青筋狠狠的說:「臭ㄚ頭找死!我就是不會那三招啊!!」

「偷懶鬼!!」狄韻砸了一本十八撩亂在他身上,翻白眼說:「快看,現學現賣!」

靠妖!!我又不是那熱血笨蛋!沈洛年丟回去回敬說:「擬自己幹嘛不學?靠!我又不是張如鴻,學屁啊?」

「也對,你是笨蛋!」狄韻大感無奈的說:「算了,那九招趕快演一演,本小姐還要去忙呢!」

好啊......待會出去讓妳上明天報紙頭版!!沈洛年嘿嘿一笑,開始「千針」一路施展到「垂瀑」,一邊繞著狄韻轉圈。

這時,狄韻以經有點不耐煩,當沈洛年開始舞起「飛絮」時,她才伸手說:「好了!」

喔?這麼剛好?我才剛切完耶......沈洛年動作停止收起雙刀,開著門忍笑說:「快滾吧,死ㄚ頭。」

狄韻匪夷所思的看了沈洛年一眼,這才出發前往司令部參加上級會議。

哈哈!臭ㄚ頭妳死定了!!

過了不久,會議開始,正當狄韻準備發表的同時,一陣狂風從窗戶吹進,刮得眾人面目生疼、紙張飄飛。

「啊咧!」「哇!!狄小姐!!」「狄小姐這麼會!?」「靠!小韻好猛,阿姐沒那麼勇敢!」「小韻,妳的衣服!!」

「呃......啊!!!!!!!!!!!!!!!!!!!!」

 

呵呵,看來練這十八撩亂還是蠻有用的嘛~~

----------------------------------------------

p.s十八撩亂可是真功夫,大家可別學我喔~~〔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