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真和葉瑋珊為了誰比較適合跟沈洛年在一起爭執半天,還差點大打出手,好在沈洛年急忙趕到阻止下來。

「妳們兩個女人真是的,吵個頭啊??」沈洛年雙手分別抓住了兩女,沒好氣的說。

「洛年你說。」懷真插腰說:「你比較愛我還是瑋珊??」

靠!!怎是什麼鬼問題??沈洛年一呆,葉瑋珊也跟著說:「洛年,你比較喜歡誰?」

呃......我喜歡妳奶奶啦!沈洛年可不敢這樣說,眼神瞄向一旁胡扯:「我......兩個都喜歡!」

「不行!」懷真撲在沈洛年身上,嬌滴滴的說:「洛年必較愛我,對吧?」

「哪有!」葉瑋珊將懷真擠開,也縮在沈洛年懷裡,嗔說:「懷真姐,洛年是我的!」

懷真一怒,瞪眼罵:「死瑋珊,敢跟我搶洛年?找死啊!」拉著沈洛年右手。

葉瑋珊根本不怕,也緊抓洛年右臂堅定的說:「我只喜歡沈洛年一個人!」

兩女互瞪一眼,同時看向沈洛年齊聲說:「沈------洛------年!你到底比較喜歡誰?」

媽啦!!妳們兩個是這樣?吃錯藥啊!!沈洛年狂翻白眼,正想說話時,愛八卦的吳佩睿卻插進來,好奇的說:「快說快說!是哪一個?」一臉興奮的樣子。

「關妳屁事?連妳也跑來鬧!!」沈洛年罵。

「死洛年,滿口都是屁屁屁!!」吳佩睿踹他一腳,一溜煙的跑了。

你他媽的!!沈洛年死瞪著吳佩睿,突然兩張小臉擠滿了視線,並且還狠狠的看著自己。

啊,糟糕!忘了還有這個要處理......沈洛年眼睛一閉,當即倒地,想說來個昏死。

「別裝了,快說!」懷真說

「對,講清楚!」葉瑋珊猛點頭。

「我........喜歡......喜歡.....喜歡紅豆麵包!!」

「屁啦!」

「真的!」

「胡說!」

「千真萬確!」

「轟----!」「啪------!」

 「他奶奶的熊!兩個死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