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認為的......十聖吵架真相還有狄韻老爸到底是誰??-----------------------------------------------------------------------------------------歲安城   擎天塔某處

「走啦,走啦!!去了那裏包你身心舒暢喔!!!」三角臉賊笑的說。

「這樣不好,瑋珊......瑋珊會生氣的。」陽光男孩抓抓頭說。

「怕什麼啊?我們偷偷的去在偷偷的回來,司令哪會知道?」三角臉說。

陽光男孩愣了愣,還是搖頭苦笑說:「志文,還是不要吧。你不怕瑪蓮生氣嗎?」

「呿!母老虎有什麼好怕的?都快八十年了她一見我就是打,靠!我受不了啦!!」張志文大聲地嚷。

呃......他們關係怎麼感覺越來越糟了?陽光男孩想了想。又說:「志文,我想還是別去了,我不希望你們夫妻倆最後還......還得離婚......」

哼,離婚就離婚!!張志文先把瑪蓮的事拋到腦後,搭著一心肩膀低聲說:「步然這樣,你這次就先陪我去一趟在外頭等我就好,怎樣?」

「呃......可是我不想讓瑋珊......生氣......」賴一心低聲說。

 「放心啦,不會被發現的,我們稍微化個裝、換個衣服唄!!到時候若真被司令發現,哼哼,老張會保住你的。」張志文不放棄的勸說。

一次應該不會有事吧......賴一心想想,看著張志文點頭說:「這一次而已喔。」

「安啦,安啦!下次不會找你,找阿猴去總行了吧。嘻嘻,既然要去那還等什麼?走瞜!!」話一說完馬上拉著賴一心朝著樓梯走了下去。

過了不久,歲安城外,一名黏滿黑鬍的三角臉藍一人拉著臉上矇布的高瘦青衣男子騎馬快速奔馳著,青一男子來到三角臉身旁,疑惑的說:「志文,你幹嘛不用飛的啊?」

「喂!!笨蛋一心,你是要害死我喔?我用飛的不被發現才怪。」三角臉罵說。

「呵呵,說得也是,城空鬥天部隊四處巡邏,還是騎馬的好。」賴一心笑說

兩人一路並肩而行,來到山口鎮酒色大街,一心臉紅得躲開迎客少女,一面說:「志文,我覺得還是不好,我可不可以......」

「不行!!」張志文一把拉住想逃跑的一心,板著臉說:「答應我的可別賴皮啊。」

「可是我......」賴一心苦著臉正想說話,卻被張志文抓著快速跑向酒色大街最深處色情產業的最大店家。

當二人來到一間大屋門前,賴一心抓頭說:「這裡是......」

「『摘艷堂』!!一進去保你通體舒暢、樂不思蜀!!」張志文哈哈笑說。

賴一心一呆,只見張志文拉了拉門旁繩索,和開門的女子低聲說幾句話後,那女子便走了過來摟著自己手臂,嬌聲的說:「賴少爺,您是地一次光臨本店吧?呵呵,讓小玉來為您服務。」

「啊!不......不可以的。」賴一心臉紅得相要抽離手臂,張志文卻跑到他身後將他推入屋內。

「志文!你幹嘛推我呀?」賴一心一進屋,許多明豔的女子一個個抓著他,面喊嗲聲地喊著:「賴少爺!賴少爺!」

「志文?志文?」賴一心慌張得大喊,想要找到張志文,他哪裡知道色鬼鷹早就丟下自己跑去和誰風流快活了。

賴一心不斷想要逃走卻被少女們前後簇擁著帶到一間房間裡頭,他連忙回頭,三名身材豐滿的少女已經把門鎖上,一步步的走向自己。

糟糕,現在怎麼辦?志文你去哪裡了,這跟我們說得不一樣啊!賴一心一直後退,退到床佈更是整個跌坐下去,他慌張的說:「你們別......」

少女們才不管一心要說什麼,下一秒便直接來到床上用手撫摸著一心身軀,齊聲的柔聲說:「賴少爺......賴少爺......」

「別......別......這樣啊......」賴一心慌張得不知所措。

「呵呵。」三名少女互相使了個眼色,一齊站起身往木門走去。

太好了......賴一心吁了一口氣正想說話,三名少女卻突然賊笑的轉身說:「騙你的!!」

騙我的......咦?啊!!!!賴一心一人難敵三女,已被三名少女硬硬生的壓在船上,少女們開始替他脫去身上衣物,呢聲地說:「賴少爺,你這麼壯要讓我們開心喔~~」一瞬間,又將他長褲退去。

慘了......現在只 希望瑋珊不要知道了......

一陣翻雲覆雨之後,高興滿足的張志文和愁眉苦臉的賴一心騎馬返回歲安城,路上賴一心一職責備張志文,說他不該不遵守信用,而張志文自是死皮賴臉耍賴到底,說到後來一心敵不過志文辯解,只好拜託回程把嘴巴閉緊一些。

 

同時,擎天塔上奇雅的房裡。

「靠!!那隻死蚊子、老不羞色鳥盡然幹出這種事,自己去就算了還把一心拖下水?氣死我了!!」瑪蓮跳腳的叫罵。

「妳先別氣,瑪蓮......」奇雅勸說

「我怎麼可能不氣啊!?」瑪蓮發火說。

「瑪蓮!」齊亞強迫讓她冷靜下來,鄭重的說:「這件事千萬不能喧嘩出去,知道嗎?」

「罵老色鳥也不行?」瑪蓮氣憤的說。

「當然要罵,而且......還得讓司令知道才行。」奇雅沉吟說。

「告訴司令?」瑪蓮一呆,兩人而中同時響起輕疾的聲音:「炎靈師葉偉珊要求通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