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十聖裡瑪蓮、吳配睿和狄純以及三帝女窩在狄純房裡搞小聚會。

 

「喂,小純妳那兒子的那個是不是跟洛年一樣啊?」瑪蓮偷偷笑說。

「什麼?」狄純歪著頭說:「哪裡一樣?」

「就是那個啊。」吳配睿賊笑的說。

「哪個哪個?我也要知道!」張如鴻湊熱鬧的說。

黃清嬿一聽,紅著臉說:「奶奶,妳們說那個太快了啦!」

「不會啦!」吳配睿說:「妳是他女友耶,不然妳說。」

「不要!不要!」黃清嬿臉更紅了。

「我也不清楚ㄟ」狄純微笑說:「那個司令她更清楚喔,她可是輕眼見過的。」

咦!!外婆她......她竟然......跟沈凡......天那~~~!黃清嬿又羞又怒的拿著短劍便要出去揍人。

「清嬿丫頭!」瑪蓮叫說:「妳要去哪裡啊?」

「我......找沈凡!」黃清嬿嗔說。

「找沈凡問那個嗎?清嬿妳不是已經看過了?」吳配睿看著狄韻說:「小韞也看過對吧?」

「對啊對啊」狄韻露出滿意的笑容說:「那個可讓我好舒服呢,什麼事都不用做呦!」

沈凡!!!你竟連小韻也......我要和你分手!!黃清嬿怒髮衝冠,全身都燒起來了。

「所以小韻妳認為沈凡該用哪一種比較好?」張如鴻興奮的說:「我也要試試看!」

「如鴻!!」黃清嬿大聲說:「連妳也要??我都還沒有過,不行!!」

「為什麼?」張如鴻一臉委屈:「我也想和和沈凡比比看,誰的武功比較厲害。」

啊?所以不是那個?是我......想......想錯了!!!黃清嬿一呆,身體晃了晃,當即昏倒!!

「小清嬿!」「清嬿丫頭!!」「清嬿!」

 

「哈~~~哈啾~~~~~~啾!!」躲在房間的沈洛年揉揉鼻子,暗想:「唉~~看來我得多吃感冒藥了。」

 

還是......誰在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