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山口鎮

「欸,洛年~~抓抓啦!!」懷真窩在沈落年身上撒嬌說。

「又要抓?」沈洛年大皺眉頭,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喂,我已經幫你抓了十多天了,還要啊?」

「要要要!!」懷真輕咬著他脖子:「每天都要!」

「去你的!」沈洛年替她抓著,好笑的說:「害我指甲縫裡都是狐狸毛。唉呦喂啊,好髒!」

懷真瞪著他:「你胡說!我的頭髮每天都用海倫仙度絲洗過,身上的毛也都用澎澎耶,哪裡髒啊!!」

海倫仙??澎澎??沈洛年傻呆呆的說:「靠妖!那是什麼東西??」

「哼哼!」懷真翹嘴得意的說:「不告訴你咧?怎樣!」

「死狐狸!」沈洛年罵:「不抓了!!」

「齁~~!」懷真撲在他身上嚷:「管你的,我要繼續抓抓啦~~」

沈洛年無可奈何,只好繼續抓著,懷真身心舒暢,忍不住輕聲哼著。

「臭洛年,十聖哪個比你強啊??」懷真嘟嘴說

「呃......瑋珊吧?」沈洛年隨口呼嚨。

「又是瑋珊!」懷真身子亂扭,嗔說:「我吃醋了!我要教訓她!」

「去啊!去啊!」沈洛年吐舌說:「隨妳怎樣都行。」

懷真一咬牙,罵說:「好,你說的!」

哼哼!看妳要怎麼玩?沈洛年抬頭望天不去理她。

過了一會兒,沈洛年見她不再說話,有些怪怪:「喂,懷真?」

「啊?幹~~嘛~~」

「咦!!怎麼是妳,懷真咧??......媽啦!!別舔我啊!!!」

「呵呵,這次換我把你吃掉喔~~洛~~年~~」

「......」

---------------------------------------------

至於是誰,我想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吧,哈哈!!〔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