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沈洛年在和一心吵完後,瑋珊決定放下對一心的執著,所以沈洛年便很順理成章的和瑋珊在一起。

今晚,瑋珊和沈洛年坐在院子裡賞月,瑋珊靠著沈洛年輕聲說:「洛年~~」

「嗯?」

「你說,以後......我們會不會繼續像現在這樣啊?」瑋珊臉紅的說。

「嗯......應該可以......」

瑋珊心中一暖,又問:「那......過了好久好久之後,你還會不會對我這麼好?」

「......」

「咦?洛年?」瑋珊抬頭看著他說:「我在問你話欸。」

「啊!」沈洛年回過神,抓抓頭說:「呃......我在想一件事。」

「齁~~在想什麼?」瑋珊嘟嘴說。

「不能說。」沈洛年一臉紅,別過頭去看著遠方草叢,暗想這件事可不能讓她知道,否則自己不用活了。

「算了。」瑋珊輕哼一聲,看著星空好一陣子,見沈洛年一直沒有說話有點氣悶,忍不住說:「洛年?」

「嗯??」

葉瑋珊臉頰通紅,害羞的說:「你......不喜歡我的......唇?」

賓果!!我就是在等這個!!沈洛年暗叫爽快,單刀切入:「那我要吻妳!!」

「討厭!!」瑋珊推了他一把,好笑的說:「一聽到這個就不恍神了?」

沈洛年可等不及了,忙說:「把眼睛閉上,瑋珊。」

瑋珊一陣猶豫,還是乖乖聽話的閉上眼睛。

過了一會兒

呃?洛年的吻......好......好痛啊!瑋珊連忙張開眼睛,卻見和自己親吻得不是沈洛年,竟是......竟是一隻......一知超大綠蠵龜!!!!

「啊~~~!」葉瑋珊一巴掌打爆烏龜讓牠飛回台灣,一雙眼憤怒的看著沈洛年。

「那個......瑋珊??」

「沈洛年!!我要讓你件不到明天的太陽!!」

「哇~~~~~~~」

隔天,一具焦屍躺在院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