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日,很少生氣的賴一心竟然為了一件事和沈洛年吵起來了!!

「洛年!!你別跟我搶,這是我的!!」賴一心搶走沈洛年手中的東西說。

「靠!」沈洛年搶了回來,瞪眼罵:「給我!這我先拿到的!!」說著踹了賴一心一腳。

「不行!!」賴一心反擊:「明明是我先拿到的耶!!」又從沈洛年手中奪走。

「他奶奶的熊!!」沈洛年火了,大生的罵:「趕羚羊咧,瑋珊說是我的,搶屁啊!!」

「胡說!」賴一心拿出木矛,眼紅說:「來比武決定!!」

「怕你啊?熱血笨蛋!」沈洛年手握金犀匕,不甘示弱。

兩人分別後退五步,一場大戰即將開打!!

「喝------啊!!」「熱血笨蛋!!」

突然,「咚!!」「咚!!」兩聲。

「啊!!!瑋珊妳怎麼打我啊??」兩人同時抱著腫個大肉包的頭委屈的叫。

「兩個白癡!!」葉瑋珊手裡握著它,嗔怒:「真是的!!一個紅豆麵包有什麼好搶的??我再做就好啦!!」

「對麻!」沈洛年罵:「賴一心,你搶屁啊?」

「還說?」賴一心回嘴:「是你先搶的!」

「你說什麼?!」「怎樣!?」兩人拿著武器又開始吵了起來。

「咚----------!咚-------!」

「啊~~~!」

「兩個幼稚園的都別想吃,我拿給宗儒算了!!」

「我的.....」

「是我的啦......」

---------------------------------

別打我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口香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